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新年快乐 \(>口<)/♥

很久没来更新了=3= 

最近很懒惰=D

 




新年到了咯\(><)/

新年快乐,

红包红包♥.  来来

我""你们

新年快乐!!!! 大吉大利!!! 大便顺顺利利xDDD







OMG >口<"  

黑黑过年TT 

进蓝球队♥.♥

老师好选不选,选我/___\

本来是选芷晴& 一个女孩子

不知道为什么会换成我/___\♥

害我只有我一个13岁的人去打比赛=3=




19/01/2012 

这天真是个好日子啊=3=

是比赛的日子 

SMK Taman Daya 2 的人比赛

我是很紧张的咯

强就是强╭(╯3╰)╮ 

不是我们noob 是我们的气不够

2月9,10,11号还有一场比赛/___\

很累啊我T__T 






我永远都觉得孤独,

特别是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

心里空的似乎能装得进整个世界,

每次呼吸都会很用力,

好像只有多吸入一点空气才会填满整个胸腔。



之所以孤独,

是不被了解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就像这样的感觉,

连自己最亲近的人都无法理解,

可谓真正的孤独。



o.O !!!!!! 对了!!!

不能emo 过年/___\

emo 到这里就好了:D









最近一直在youtube 看TB 

又喜欢上TB 料

我喜欢的TB 是

又帅又可爱的♥.♥ 

电到我料╭(╯3╰)╮




废话多多/__\

就写到这里xD 

-end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