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我13岁了?! o.O

2012 慢慢到来:O

我就慢慢变老 /\

2012 年了耶...

该做什么jek ?!

人生没目标/\

今天去报名:O

那个死老师本来我读的是C班就讲什么C班人满料

结过我就读D班/\ 

真是KNS :O



2011年发生好多不愉快的事啊:D
 


感谢你赠我一场空欢喜,

那些曾经美好的回忆,已成往事。

有些事,

我不说,我不问,不代表我不在乎。

有些人,

会一直刻在记忆里,

即使

忘记了他的声音,

忘记了他的笑容,

忘记了他的脸,

但是每当想起他时的那种感受,

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,

偶尔想起,记忆犹新,就像当初。

:')

赖欣霓把一切都忘了吧:) 


下一个会跟好的:O


















笑一个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