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星期日

久违了。



他不爱我 才宁愿自由

他不爱我却总是这样看着我

不爱我 是我不敢承认

暧昧是他唯一会给的 

也许是我不敢面对吧


我好累好累...

总是要让自己伤痕累累才开心

我讨厌这样的我:( 



我一直固執的以為面對什麽事我都能坦然的微笑,

可是,終於在你決定轉身離的那一刹那,

我淚如湧泉,不可抑制。

這時,過往的幸福嘲笑心中的疼痛,原來,最痛的痛是離開。



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

無論原來多麼熟悉

也會慢慢變得疏遠

我想应该是吧


现在的我不再相信任何人

这世界太虚假

勇氣惶恐  我要用哪一種 

去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 






有些微笑就像創可貼,雖然掩飾住了傷口,但是心痛依然











怎么想哭却还笑着?


好想要一个肩膀喔

你过的好吗?

没我的日子你应该过的很开心吧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