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4日星期六

平安夜快乐!!!!!♥

今年的平安夜比较快乐 :)

因为跟我女人和朋友一起出去:O

McD ---- tOdAy ----teScO

去这几个地方:O

我先到 :D

我女人到料一直问我我在那里/\

我一直看着她

她都bor 看我一直跟锕番讲话/\

到最后才看到我=  =

这证明我很不显眼 /3\

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

过后看到萱萱♥

讲话2下,他跟一个女孩子面交那料就走:D

我女人要跟我讲秘密♥

我们就把锕番跟 char 给他们单独两个人

我就跟我女人去厕所/ \

讲讲讲讲.... 讲完料

去today 他们要买谁谁谁礼物xD

买料锕番要买电话壳

就走啊走走....走完整个today =  =

看到我女人的老布

她老布带我们去 teScO

我们在teScO 买书的角落讲话

那里很静我们讲话又讲大声 > <

辛好工作人员没骂我们

我们讲到很爽xD

过后

我女人的老布栽我们回家

讨厌让她知道我家在哪了> <  xD


可惜没跟她们啪到照TT

平安夜快乐!!!<3
-end 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